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风云杯”院级选拔赛,飞院学子踊跃参与

撰稿: 发布时间:2023-04-0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风云杯”乒乓球赛召开在即,3月25日上午,飞行学院学生会在沙河校区东区体育馆举办了院级乒乓球选拔赛。学院内共有17名男生和2名女生报名参赛。

图一 第一轮比赛

  各位选手在选拔比赛中斗志昂扬,积极角逐前往校级比赛的入场券。经过两轮比赛,最终确定“风云杯”飞行学院代表队人选,分别是姜子恩、杨钟元、马俊杰、王烁雨、董任歌、赵昕竹、郑睿,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校级比赛中的表现!

图二 第二轮比赛

    本次“风云杯”乒乓球赛院级选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竞争激烈,展现了飞行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大家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的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