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2013级学生崔若轩在2017年“龙魂杯”首都高校武术比赛中蝉联冠军

撰稿:姜满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4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龙魂杯”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共有33个首都高校代表队的400多名中外大学生参赛。北航飞行学院2013级学生崔若轩在活步太极推手项目80公斤以上级别成功蝉联冠军。

未命名_副本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房山区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竞赛分为7个大项,既有教学项目,又有竞技项目和传统项目,包括个人演练及对练、太极推手、功夫对抗等格斗项目。

initpintu_副本

赛后,崔若轩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之余,会继续坚持训练,争取不断提升自身竞技水平。该生自幼酷爱武术运动,曾在2016年“米兰杯”首都高校武术比赛活步太极推手80公斤以上级别获得冠军。

                                                                                            编辑:仲维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