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学员见面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9-19

月明星稀,竹柏之影如水中藻荇般交横。9月17日晚,飞行学院在我校教3-312教室举行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飞行学员的见面会,会上国航飞行大队大队长李拥军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的国航飞行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同学们皆受益匪浅。

gh5.jpg

在会上,李大队长首先展望了航空业未来的美好前景,通过举例,印证了我国航空业未来十年对于飞行员的迫切需求。对于学员们停飞后的处理问题,大队长表示,某些处理制度主要针对在学习中出现态度与纪律问题的学员,制度的建立实际旨在约束管理同学们的不良行为。之后更正了同学们对于飞行学院二专业的错误认知。目前,二专业的就业情况良好,进修二专业也可以有很好的未来。

gh3.jpg

最后,飞行大队大队长李拥军明确了成为机长的唯一途径——夯实理论知识,精湛操作技术与提高思想觉悟。听完李大队长的讲解之后,同学们都有了一定的心得体会。随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大队长也都一一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娓娓道来,谈笑风生。

gh2.jpg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国航不仅看重飞行学员的技术水平,更是密切关注着每一个飞行学员的心理状态。见面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的信心与决心。相信在国航这个大平台上,同学们都能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梦想,承载着责任,将青春献给航空事业,在自己人生的跑道上飞向更璀璨的未来。

gh4.jpg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CHINA),简称“国航”,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

gh.jpg

文案:李诗卿

摄影:刘国天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