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第一次班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8-09-13

开学第1周9月13日,飞行学院副院长于黎明教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J3-201组织召开了飞行学院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参与人员有新加入飞院的18名2017级无人机专业的学生、吴坤老师和刘平海老师。

于院长以班主任的身份详细为同学介绍了学院、老师以及专业等基本情况。由于本专业为全国的第一个无人机本科专业,于院长笑称18名同学为名副其实的“黄埔一期”。于院长表示学院期望把同学们培养成具有总师潜质的系统级无人驾驶航空器设计师与系统架构师,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之后,于院长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学科建设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

最后同学们一致推选谭劭昌同学为本班的班长。同学们怀揣着对新专业的向往,一起翻开了大学生涯中崭新的一页。

附表:2017级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人名单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