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歌唱音乐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场名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音乐会于2019年6月5日下午3时在北航晨兴音乐厅举行。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了本次演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这优美动人的旋律、朴实真挚的歌词,表达出人们对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在场观众聆听着柔美动听的钢琴声,沐浴在天籁之音的歌声中,欣赏着指挥家技巧丰富又饱含热情的表演,每一首歌曲都深深印入了脑海,久久萦绕。

本次活动作为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使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美丽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音乐艺术的熏陶,拉近了大家与祖国的心灵距离,强化了对国家的依恋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做到“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拿出无所畏惧的勇气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为国家和社会服务。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