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聚焦提升总结工作 团结奋进加快建设——飞行学院19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撰稿: 发布时间:2019-09-13

 

   2019912日,飞行学院在沙河校区实验4-401会议室召开2019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颖同志主持。主题是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相关精神。

朱颖书记在会上解读了暑期工作会上校领导所做的关于人才培养、校园规划、思政建设等方面的报告并传达了曹淑敏书记在2019年暑假工作会上讲话。

朱颖书记强调:要以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加强学生思政工作,辅导员应加强学生思政教育,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学生,狠抓落实,培养学生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民航飞行员职业素养。全院要凝聚力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本科教育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听取了朱颖书记的宣讲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和改革方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业绩,努力实现我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