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召开新任院长任命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9-10-15

2019年10月15日8 : 30飞行学院院长任命暨就职仪式在沙航实验四307会议室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王云鹏,组织部部长钟玲,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会议由钟玲部长主持。

首先,钟玲部长代表学校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雷晓锋同志任飞行学院院长的任命书,并介绍了雷晓锋院长的基本情况。希望雷院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接受更好的历练,团结带领大家为飞行学院建设做出更多努力。

随后,朱颖书记代表学院对校领导及组织部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上级有关部门的长期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雷晓锋同志就任院长表示热烈欢迎。朱书记说,新院长到任,是大家期盼已久的,也是学院的大事。她将自觉维护党政班子的团结和谐,积极配合雷院长全面梳理工作,为创建更加和谐奋进的飞行学院共同努力。

接下来,雷晓锋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雷院长对组织的培养和厚爱、对学校对飞行学院工作的重视与关心、对加入飞院大家庭表示感谢。雷院长说,面对全新的工作平台,他将按照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讲干劲儿的原则,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在朱书记及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下,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好领导班子和学院的团结、坚守党风廉政底线、鼓足干劲儿加油干,以只争朝夕的勇气,尽快转变角色,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学院情况,全力做好学院工作。

最后,王云鹏校长对此次任命大会作总结。王校长首先向雷晓锋院长就任表示衷心祝贺,希望雷院长在过渡阶段能够“不忘后勤保障初心,牢记飞行发展使命”,持续发扬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秉承勤奋、投入的工作态度,与朱颖书记紧密配合,做好飞行学院工作。

王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飞行学院近年来持续发展的成绩,并对其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院能够结合学生培养特点,积极创新学生管理模式,努力建设人才培养教学体系,抓住现有机遇,探索学院转型发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有利资源,加强民航行业系统交叉关联。

王校长表示学校按照选强选优的原则为飞行学院配齐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飞行学院工作的重视,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借鉴其他学院的创新做法,扛起改革发展的大旗,力争让飞行学院成为学校不可或缺、有重要影响、坚持办学特色的有更加凸显位置的学院。

分享到新浪微博